close

Ed Sheeran的新專輯《÷(Divide)首周驚人銷量672000份之姿輕鬆奪得英國專輯榜單第一名,並且也是該榜單歷史上首周銷量第三高的歌手,排在Adele25(首周80萬份)OasisBe Here Now(69萬份)之後,單人男歌手第一高,並比榜單上其他專輯銷量加總起來還要多。

 

單曲榜上,Ed憑藉著《Shape Of You》、《Galway Gril》、《Castle On The Hill》、《Perfect》、《New Man》、《Happier》、《Dive》、《Supermarket Flowers》、《What Do I Know(分別排名1,2,3,4,5,6,8,9,10),共9首同一專輯的歌一起打進Top 10,並且同一專輯有10首歌打進Top 10(加上曾在第二名的《How Would You Feel)打破Calvin Harris18 Months》的9首紀錄!

ed sheeran divide uk chart.png

"I never expected to have nine songs in the top 10 ever in my life,"(我從沒想過在我人生中會有一次9首歌在前10)EdRadio 1這樣說,並表示"I don't know if something has gone wrong, but I'm definitely very happy about it."(我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錯,但我對此相當開心)

Calvin Harris也在Twitter上向Ed祝賀

calvin harris ed sheeran.png

(Ed Sheeran在短短的一周內打破我在來自同一張專輯中最多UK10的單曲數,恭喜你EdX你的,我愛你也X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d Sheeran 紅髮艾德
    全站熱搜

    熊星人第1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