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YN&Taylor Swift -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lyrics 歌詞中文翻譯

i dont wanna.jpg

自從絲絲前年發專輯後 終於又出了一首新歌啦~

這次是為新的格雷電影Fifty Shades Darker獻聲

一起合作的對象是一世代前成員Zayn

這首歌一推出後立即空降各國iTunes榜首並空降告示牌第六位

今日也正式得推出了官方mv 想必有跟著fallow的人都已經知道了吧

期待這週能不能藉此一舉攻上第一名的寶座

話說這首歌雖然不錯聽 但歌及mv卻沒比Love me like you do來得吸引

少了點情欲之感 配格雷就是要滿滿的大情慾啊啊啊

mv相當的灰暗 但絲絲的火辣身材依舊耀眼

我還是不太喜歡留鬍的Zayn(沒鬍子的Zayn我比較尬意XD)

這首歌分別以兩個人的口吻來闡述這段已經決裂的感情

歌詞中也露出兩人間的想法有些微差異

似乎也呼應這部電影的一些細節(純屬個人猜測XD)

但歌詞的最後彷彿預告著兩人的複合可能

我私心很喜歡I just wanna keep calling you name那段的旋律~

 

 

Verse1

Been sitting eyes wide open behind these four walls hopping you call

我一臉茫然地坐在房裡期盼著妳的來電

It's just a cruel existence like there's no point hopping at all

但只是個殘酷的事實像是任何的一點希望也沒有

 

Pre-Chorus

Baby, baby I feel crazy

寶貝,我感到非常的焦慮

Up all night, all night and every day

整個夜晚及每一天

Give me something, oh

喔寶貝給我點安慰

But you say nothing

但妳卻什麼也沒有做

What is happening to me?

我到底是怎麼了?

 

[Chorus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我不想活在沒有妳的生命裡

Cause I know I'll be living in vain

因為沒有妳的生活對我來說什麼意義也沒有 

And I don't wanna fit wherever

我也不想要其他人

I just wanna keep calling your name until you come back home(*3)

我持續得呼喚著妳的名字直到妳回到我的身邊

 

Verse2

I'm sitting eyes wide open and I got one thing stuck in my mind

我一臉茫塞了我的思緒

Wondering if I dodged a bullet or just lost the love of my life

我思索著這一切的發生是個正確的決定或不是

 

[Pre-Chorus

Baby, baby I feel crazy

寶貝我非常的焦

Up all night, all night and every day

整個夜晚及每一天

I gave you something

我滿足了你

But you gave me nothing

但你卻什麼也沒給

What is happening to me?

我到底是怎麼了?

 

Chorus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我不想活在沒有你的生命裡

Cause I know I'll be living in vain

因為沒有妳的生活對我來說什麼意義也沒有

And I don't wanna fit wherever

我也不想要其他人

I just wanna keep calling your name until you come back home(*3)

我持續得呼喚著妳的名字直到妳回到我的身邊

 

Bridge

I've been looking sad in all the nicest places

即使身處快樂的地方我依舊難以抑制悲傷

Baby, baye I feel crazy

寶貝我非常的焦慮

I see you around in all these empty faces

我在人群的面孔中看到了你

All night, all night and every day

整個夜晚及每一天

I've been looking sad in all the nicest places

即使身處快樂的地方我依舊難以抑制悲傷

Give me something, oh

喔寶貝給我些安慰

But you say nothing

但妳什麼也沒做

Now I'm in the cab, I tell 'em where your place is

我正在前往你的路上

What is happening to me?

我到底是怎麼了?

 

[Chorus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我不想活在沒有你的生命裡

Cause I know I'll be living in vain

因為沒有妳的生活對我來說什麼意義也沒有

And I don't wanna fit wherever

我也不想要其他人

I just wanna keep calling your name until you come back home(*5)

我持續得呼喚著妳的名字直到妳回到我的身邊

 

I just wanna keep calling your name until you come back home...

我持續得呼喚著妳的名字直到妳回到我的身邊...

 

歌詞有翻錯或有更好的翻法請在底下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熊星人第1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